Squid Game 会拍第二季 Netflix 看好导演点子多

| January 21,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Netflix Asia

韩剧「鱿鱼游戏」去年为 Netflix 收获大量人气,Netflix 共同执行长萨兰多斯首次证实「鱿鱼游戏」会拍第二季;韩国内容总监姜东汉也透露,导演黄东赫「有很多优秀的点子」。

多家韩媒报导,萨兰多斯( Ted Sarandos )在 Netflix 2021年第4季财报发表会上首次证实鱿鱼游戏将拍摄续集,他在媒体询问该剧是否会拍第二季时回复「当然」,并透露「鱿鱼游戏宇宙现在才正要开始」。

黄东赫去年接受媒体专访时虽曾提及拍摄续集的可能性,但这是 Netflix 官方首次给予肯定答复。

鱿鱼游戏描述456名为生活所困的玩家,为赢得高额奖金以翻转人生而加入一场赌上性命的游戏。该剧去年9月在Netflix上架,17天内就吸引超过一亿用户观看,成为Netflix史上最受欢迎的影集。

Netflix 先前为鱿鱼游戏投资2140万美元制作经费,有鉴于鱿鱼游戏第一季带来的红利,彭博报导预测,Netflix 对第二季的投资金额可能提高至9亿美元。

韩媒 Newsis 报导,Netflix 韩国内容总监姜东汉(译音)日前也透露正与黄东赫及制作公司进行密切讨论,「导演有许多优秀的点子,若有新消息会尽快与大家分享」。

据 Netflix 统计,韩国内容作品在平台上架2年期间,平台用户花费在收看韩国作品的时间成长近6倍,可见韩国作品的吸引力。鱿鱼游戏、地狱公使等原创韩剧带来热烈回响,也让 Netflix 今年预计上架的韩国作品数量从去年的15部大增至25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