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Cola 咖啡可乐系列再添新品 Mocha 口味2月7日起上架

| January 2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ke Cola

                

Coca-Cola 可口可乐此前推出咖啡可乐系列大受欢迎,如今再添新款咖啡口味——拥有 Mocha 摩卡咖啡风味的可口可乐。

                

Image via Coke Cola

                

既有可乐的味道又有咖啡的香味的咖啡可口可乐一经推出便引起广泛关注,如今又将加入浓郁的 Mocha 风味。除了保留可乐原有的气泡口感,Mocha 风味毫不甜腻,入口还有咖啡香余韵,冷藏后味道更佳。据研究表示,Mocha 是最多人会选择的咖啡口味。

由于 Mocha 口味十分热门,可口可乐也把 Mocha 风味可口可乐放进自动售卖机里发售,让你更容易在各种情况下都能购买到这款独特口味的可乐。

                

Image via Coke Cola

                

Mocha 风味可口可乐将于2月7日起在全美各大超市发售。并且从今天开始,如果想第一时间尝试到这款 Mocha 风味可口可乐,可以到 fooji.info/coca-cola 上购买这款最新的 Mocha 风味可口可乐,抢先试喝!

                

                

                

资讯参考:Coca-Cola        编译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入口可乐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试饮感受

🔹  与 Beyond Meat 合作, KFC 全美限时推出素炸鸡(1月10日起)

🔹  只要$5.99 😋 IHOP 松饼让你吃到饱

🔹  Krispy Kreme 新品 巧克力糖霜甜甜圈来了~

🔹【小编带路】揭开神祕文化面纱!了解洛杉矶印度神庙 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 为何这么美

🔹  喜迎农历新年 🎊 Panda Express 推出$29全家套餐,还有熊猫闯关赢优惠券的网页游戏!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