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5.99 😋 IHOP 松饼让你吃到饱

| January 1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IHOP

              

Pancake (松饼)爱好者们准备好了吗?!IHOP 推出了 Pancake 粉丝最喜欢的 All-You-Can-Eat Pancakes 活动,无穷无尽的 Pancake 让你吃到饱吃个够!

              

Image via IHOP

              

没错,现在只需$5.99,粉丝们就可以到 IHOP 享用一整叠他们心心念念不限量的 Pancake!或者,如果顾客有购买其他单独定价的 Pancake 套餐,店家会持续加量,为顾客提供两份 Pancake,直到顾客说“When”!

Image via IHOP

              

IHOP 的 All-You-Can-Eat Pancakes 活动将会在指定地点的 IHOP 门店限时提供,详细参与活动的 IHOP 店铺信息请查看 IHOP 官网。所以如果你想享受这份 Pancake 盛宴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

              

              

              

              

资讯参考: IHOP         编译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