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新品 巧克力糖霜甜甜圈来了~

| January 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为粉丝们提供带有浓郁巧克力风味的小放纵,在新的一年里征服他们对于甜甜圈和巧克力的渴望:四款全新巧克力糖霜甜甜圈来了。

               

Image via Krispy Kreme

               

从1月7日开始,这四款巧克力糖霜甜甜圈在全美国各地的 Krispy Kreme 店内限时供应,其中包括:

               

Image via Krispy Kreme

               

  • Mini Chocolate Glazed Cake Batter Doughnut:一款迷你巧克力糖霜甜甜圈,蘸上巧克力糖衣,上面放上彩虹糖碎,最后是挤上一块美味的蛋糕面糊奶油花。
  • Mini Chocolate Glazed Cookies & KREME™ Doughnut:一款迷你巧克力糖霜甜甜圈,上面挤上一圈奶油,再撒上饼干碎。
  • Mini Chocolate Glazed Peanut Butter Doughnut:一款迷你巧克力糖霜甜甜圈,挤上几条花生酱,再在顶部挤出一块花生酱奶油花。
  • Mini Chocolate Glazed Doughnut: KK 家的招牌迷你甜甜圈,外面包裹着浓郁的巧克力酱。

                

Image via Krispy Kreme

               

“偶尔的小小款待可能会帮助大家坚定新年的决心。因此,我们在新的 Chocolate Glazed minis 中加入了大量风味,以确保这款甜美的款待不仅物有所值,而且更上一层楼,” Krispy Kreme 首席营销官 Dave Skena 表示。

               

Image via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还将通过“Flavor Fridays”的新优惠让1月的每个星期五更加美味,顾客可以在1月14日以$4的价格购买一盒四只装迷你甜甜圈;在1月21日和28日这两个星期五以$7.99的优惠价购买一盒 16 个 Chocolate Glazed 迷你甜甜圈或 Original Glazed 迷你甜甜圈。

               

Image via Krispy Kreme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