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加州最低工资上调

| January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加州的最低工资已来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新法律于2022年生效,最低工资的工人将获得加薪。

从2022年1月1日起,加州的最低工资上调。拥有26名或更多员工的公司必须向员工支付最低每小时$15的工资(此前的最低工资为$14)。

               

Image via gregariousbiped

               

据报导,该法令生效后,加州成为了美国第一个规定最低工资为$15的州,最低工资标准也是全美最高的。与此同时,在新的一年里,拥有25名或更少工人的公司必须将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4(比此前法律规定的多 $1 )。

               

Image via Twitter/jilevin

               

加州的最低工资已经是美国最高的,远高于联邦最低工资$7.25,这种情况十多年来从来没有改变过。但即使在加州内,许多城市如湾区等,已经要求提供更高的最低薪资。在南加州,West Hollywood 市议会近期也通过了一项法案,从2023年7月起将该市的最低工资将定为$17.64。

               

一些反贫困倡导者认为,最低工资理应更高。上个月提交给州检察长办公室的一项投票倡议指出,通过从2023年开始的一系列增量加息,至2026年,最低工资将提高到每小时$18。

               

               

               

资讯来源:KTLA          编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