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ado 连环枪击案 旅馆员工伤重不治计5死

| December 30, 2021 | 0 Comments

美国科罗拉多州28日晚间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死3伤,凶嫌最后遭员警击毙;路透社报导,遭枪击受伤的一名饭店职员伤重不治,使死在凶嫌枪下人数攀升至5人。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科罗拉多州28日晚间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死3伤,凶嫌最后遭员警击毙;路透社报导,遭枪击受伤的一名饭店职员伤重不治,使死在凶嫌枪下人数攀升至5人。

法新社报导,警方表示,枪击事件从28日下午5时前后开始,发生在丹佛市(Denver)和雷克伍德市(Lakewood)的至少4个不同地点。警方最初公布4人丧生。

警方表示,在丹佛的第一个地点,有两名妇女被杀,一名男子受伤。随后又有一名男子遇害。

凶嫌随后前往邻近的雷克伍德市,开枪射杀一名男子,并打伤一名饭店男性职员。至此,警方已追踪到凶嫌所驾驶的汽车,双方多次交火。

接着凶嫌进入一家购物中心,遇上一名女警,警察命令他把枪放下,双方交火,女警腹部中弹,但也将凶嫌击毙。

雷克伍德警方发言人表示,枪手「已被宣告当场死亡」;又说,女警现在「很好」,但需要进一步手术。

凶嫌动机不明,但警方表示:「根据我们所知,凶嫌似乎是以特定对象为攻击目标。」警方起出两件武器。

路透社报导,警方已确认凶嫌身分,是47岁麦克劳(Lyndon James McLeod),但未说明他的可能动机,也未透露他的详细资料;只表示,除饭店员工外,其余死者都与凶嫌相识。但警方并未说明,麦克劳与这些死者的关系。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