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Jackman 确诊 COVID-19 12月初曾打疫苗加强针[影]

| Dec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影星休杰克曼(右)28日宣布确诊COVID-19,为突破性感染病例。休杰克曼5日才在脸书上传施打疫苗加强针的照片。(图取自facebook.com/HughJackman)

COVID-19 新变异病毒株 Omicron 迅速传播之际,近期在纽约百老汇演出的影星休杰克曼今天公布自己确诊,出现喉咙痒、流鼻涕等类似感冒的症状,病情尚无大碍。

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领衔的新版「欢乐音乐妙无穷」( The Music Man )上周起试演,随即被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打乱。女主角萨顿福斯特( Sutton Foster )23日因感染COVID-19而缺席,休杰克曼盛赞临危受命的预备演员表现杰出,如今换成他必须休养一段时间。

休杰克曼透过社群媒体推特( Twitter )与 Instagram 公布自己今天上午确诊 COVID-19 的消息。

他在影片中戴着黑色口罩说:「我的症状像感冒,喉咙发痒而且有流鼻涕,但身体感觉还不差。我会尽所能快点康复,只要一解除隔离,我就会重回舞台演出。」

休杰克曼在影片结尾呼吁各界「保持安全、保持健康、心存善念」。

COVID-19 大流行近两年来,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巨石强森( Dwayne Johnson )、罗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等知名影星相继确诊,休杰克曼在 Omicron 变异株导致疫情回温时成为最新一位因染疫而工作中断的明星。

值得注意的是,休杰克曼5日才公布自己打了COVID-19疫苗加强针,是Omicron变异株迅速传播下另一起突破性感染病例。

53岁的休杰克曼以「X战警」( X-Men )系列电影走红影坛,与结褵25年的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 Deborra-Lee Furness )定居纽约市。

两度获东尼奖的他近几个月努力为新版「欢乐音乐妙无穷」排练。这出在冬季花园剧院( Winter Garden Theatre )上演的音乐剧筹备阶段就受 COVID-19疫情影响,延宕多时,耶诞档期试演场次又因突破性感染频传而取消,明年2月10日能否顺利首演变数犹存。

百老汇曾因 COVID-19大流行而熄灯一年半,9月陆续恢复演出。但纽约近期疫情迅速恶化,「汉密尔顿」( Hamilton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等10几出作品都因 Omicron 变异株肆虐而取消多场演出。

休杰克曼近几个月为新版「欢乐音乐妙无穷」排练,28日宣布确诊COVID-19而必须中断工作。(图取自facebook.com/HughJackman)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