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病例攀升 Apple Store 纽约市12家店面暂停营业

| Dec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Omicron 变异株肆虐全美,苹果公司( Apple Inc. )今天表示,由于染疫病例增加,苹果已经关闭纽约市12家零售店面。

Image via Twitter @TechTimes_News

路透社报导,苹果发言人表示,顾客将能在各门市提取线上订购的商品。

苹果暂停营业的纽约市门市,包括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中央车站( Grand Central )与苏活区( SoHo )的店面。

苹果在声明中说:「我们定期监控情况,并将调整我们的公卫措施和门市服务,以维护顾客和员工福祉。」

苹果本月稍早表示,由于旗下门市员工确诊病例和暴露于 COVID-19 风险情形增加,已暂时关闭美国与加拿大3家零售店。

苹果也以同样理由,强制旗下美国零售店的顾客与员工戴上口罩。

在全球各地,由于担心 Omicron 变异株蔓延,促使各大企业加强防疫规定。

确诊病例增加也让美国上诉法院在本月稍早裁定,恢复对大型企业的疫苗或采检强制令。这些大企业涵盖了全美约8000万名劳工。反对者已诉请最高法院撤销疫苗强制令。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