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假期旺季消费者血拼 零售业成长8.5%

| December 27, 2021 | 0 Comments

26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美国消费者在这次耶诞假期中更愿意花钱购物,零售业销售较去年同期成长8.5%。Image Via Twitter

26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美国消费者在这次耶诞假期中更愿意花钱购物,零售业销售较去年同期成长8.5%。

法新社报导,据万事达卡(Mastercard)SpendingPulse研究显示,从11月1日至平安夜期间,美国线上零售业绩增长11%,实体店面业绩上升8.1%。相关数字是17年来最强劲的成长,但没有反映汽车业的销售。

万事达卡资深顾问、高档百货萨克斯公司(Saks Inc.)前执行长萨多夫(Steve Sadove)表示,消费者这段年节可谓挥霍购物。

他说这波销售成长中,「在服饰和百货都见到强劲增长,消费者都想拿出光鲜亮丽一面」。

与去年同期相较,服饰类销售成长47.3%、珠宝类销售增长32%;百货公司销售攀升21.2%,电子产品上扬16.2%。

这段期间包含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Omicron变异株在美国扩散前的几周。

万事达卡说:「这是零售业爆量的季节,消费者用礼物和各式用品塞满购物车。」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