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 Newsom 宣布 加州醫護人員必須在2022年2月1日前註射新冠疫苗加強針

| December 23, 2021 | 0 Comments

截至12月21日,加州有3589名新冠病毒患者在醫院,自12月1日以來增加了12%。但這遠遠低於去年冬天的高峰期,當時疫苗仍未被廣泛使用,加州有近22000名新冠患者。而現在加州大約4000萬居民中,有超過70%的人已經完全接種疫苗。

            

Omicron 比包括 Delta 在內的其他新冠病毒株更易傳播。聯邦官員12月20日表示,目前 Omicron 是美國最常見的病毒形式,佔所有病例的73%。在加州,州政府官員估計 Omicron 約佔所有病例的一半,但州長Newsom 表示真實數字可能還要高得多。

雖然關於 Omicron 新冠病毒變體的許多情況,比如它是否會導致更多或更少的嚴重疾病等,仍然未知。但早期研究表明,接種疫苗者進行強化注射是目前預防 Omicron 感染的最佳辦法,即使沒有額外的劑量,接種疫苗仍能提供強有力的保護,可有效預防嚴重疾病和死亡。在全加州範圍內,迄今已有超過880萬加州人接受了強化注射。

            

洛杉磯縣衛生官表示,到今年年底,洛杉磯縣每天可能有超過2萬個病例。公共衛生主任 Barbara Ferrer 說,除了州政府對醫護人員的新規定外,政府工作人員目前沒有考慮任何強化要求。洛杉磯縣有超過200萬5歲以上的居民仍然沒有接種疫苗。有資格接受強化注射的居民中有62%沒有這樣做。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加州高校師生需接種第三劑疫苗 冬季假期後可能恢復遠程教學

🔹 Omicron 常見症狀 美醫護:喉痛鼻塞乾咳背痛

🔹 Omicron 恐讓搭機染疫風險暴增 專家提供防疫建議

🔹 憂 Omicron 疫情加劇 Meta、Twitter 不參加2022年 CES

🔹 美出現首宗 Omicron 死亡病例 50多歲男性未打疫苗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