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校師生需接種第三劑疫苗 冬季假期後可能恢復遠程教學

| December 2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CSU

             

最近 Omicron 變異株病毒擴散、感染人數不斷上升,受此影響,加州高校師生均被要求在春季開學前完成接種第三劑 COVID-19 疫苗才能回校上課,此外,在接下來的學期還有可能會重新恢復遠程教學。

             

Image via Facebook/UC

             

因 Omicron 變異株導致新冠病毒的感染人數不斷上升,基於對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健康考慮,高校需要製定寒假結束後安全返校的新計劃。加州大學 UC 系統內的所有符合條件的學生和教職員工都需要接種接種第三劑 COVID-19 疫苗,此外高校還可能重新開啓遠程教學。

             

Image via Facebook/CSU

             

加州大學歐文分校(UC Irvine)、加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UC Santa Cruz)和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UC San Diego)都已經宣布,到校課程將推遲兩週再上課。

             

Image via Facebook/CSU

             

另一邊,加州州立大學 (CSU) 系統也宣布,由於對 Omicron 變異株的擔憂,要求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工在春季學期前接種接種第三劑 COVID-19 疫苗。

             

Image via Facebook/CSU

             

學生、教職員工需要在2022年2月28日前或在完整接種疫苗後至六個月前獲得已經接種第三劑 COVID-19 疫苗的證明才能回到學校上課。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Omicron 常見症狀 美醫護:喉痛鼻塞乾咳背痛

🔹 Omicron 恐讓搭機染疫風險暴增 專家提供防疫建議

🔹 憂 Omicron 疫情加劇 Meta、Twitter 不參加2022年 CES

🔹 美出現首宗 Omicron 死亡病例 50多歲男性未打疫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留美知識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