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交响号游轮停靠迈阿密 48人筛检阳性

| Dec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皇家加勒比游轮集团今天表示,该公司旗下「海洋交响号」上有48人的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筛检呈阳性反应,这加深 Omicron 变异病毒株可能不利游轮产业复苏的忧虑。

路透社报导,海洋交响号( Symphony of the Seas )的母公司皇家加勒比游轮集团( Royal Caribbean Group )表示,船上有6091名宾客及船组员。海洋交响号12月11日启航,18日结束为期一周的旅程,在美国的迈阿密靠岸。

皇家加勒比游轮集团在声明中表示,筛检呈阳性反应的乘客要嘛不是没有症状,不然就是仅有轻微症状,并补充道,6名宾客稍早已经上岸,并被送回家中。

Image via Twitter @BecauseMiami

皇家加勒比表示,登船的乘员中,有95%已完整接种疫苗;筛检呈阳性反应者中,有98%的人也已经完整施打疫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报导,目前还不清楚确诊者是否感染具高度传染性的 Omicron 变异株。

该公司补充道,海洋交响号未来的行程暂时不受影响。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