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爆发疫情 联盟宣布5场比赛延期

| Dec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截至19日上午,篮网已有联盟最多的10名球员因COVID-19而缺阵,当中包括球星杜兰特(Kevin Durant)与哈登(James Harden)及厄文(Kyrie Irving)。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因多位球员染疫确诊而无法出赛,联盟19日宣布5场比赛延期。

法新社报导,19日9场比赛有3场延期,分别是丹佛金块与布鲁克林篮网、克里夫兰骑士与亚特兰大老鹰、纽奥良鹈鹕与费城76人。

此外,奥兰多魔术20日作客多伦多暴龙,以及21日华盛顿巫师作客篮网也延期。

联盟发表声明说:「由于多位球员与队职员进入NBA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健康与安全协议,之后骑士、魔术与76人的比赛,还有篮网的两场赛事已确定展延。」

联盟宣布上述赛事展延之前,美国体育运动频道ESPN报导,骑士5名球员确诊,当中包括中锋艾伦(Jarrett Allen)、 莫布里(Evan Mobley)与奥科罗(Isaac Okoro)等,因列入健康与安全协议名单而无法出赛。

骑士18日击败寻求卫冕的密尔瓦基公鹿而笑纳6连胜,但是公鹿的阵容不完整,因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波蒂斯(Bobby Portis)与迪文森索(Donte DiVincenzo)都因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只能壁上观。

截至19日上午,篮网已有联盟最多的10名球员因COVID-19而缺阵,当中包括球星杜兰特(Kevin Durant)与哈登(James Harden)及厄文(Kyrie Irving)。厄文因拒绝接种疫苗,球季开幕至今还没大展身手。

篮网17日表示,由于纽约强制规定施打疫苗,因此厄文不能在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打球,不过球队将改变原先的规定并允许厄文打客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