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发长文揭示与王力宏的婚姻内幕,指控其私生活污点…

| Dec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2021年12月17日,“华语流行音乐之王” 王力宏前妻李靓蕾在其 Instagram 以及新浪微博上写下长文,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污点。

           

图取自 instagram.com/jl.leilei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交往多年的李靓蕾于美国登记结婚。之后分别先后在2014年及2016年产下两女。 2018年8月再添儿子。曾经也是令许多人羡慕的华人娱乐圈知名夫妻。

           

图取自 instagram.com/jl.leilei

           

然而2021年12月14日,媒体突然爆料疑似两人离婚,随后王力宏本人也在当日晚间于社群媒体发文承认与李靓蕾正式结束八年婚姻。

           

Image via @王力宏 Wang Leehom / Facebook

           

12月17日早7点左右(美西时间)王力宏前妻李靓蕾做下最困难的决定,在其 Instagram 以及新浪微博上发布长文,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污点。

           

           

长文中爆料了王力有炮友及召妓;王力宏为妈宝且长期劈腿约炮、不负责任;她遭到王力宏全家人怀疑、羞辱和冷暴力等等内容。文中以第三人称列举了王力宏的性对象,且使用了“王力宏明知她有老公”、“有奶贴、舔唇照”等言辞。

           

Screenshot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以下是其文章的几个要点:

  1. 李靓蕾初次和王力宏相识时尚未成年,只有16岁。两人相识的时候王力宏还有女友,王力宏与前女友分手后两人再次相遇,相处后发生关系,隔天王力宏却表示不想谈感情。
  2. 两人结婚后王力宏一直催促李靓蕾生产。
  3. 王力宏缺席小孩的生日和重要节日。
  4. 李靓蕾多年来一直遭受王力宏和其家人的质疑、冷暴力和羞辱。
  5. 有关婚姻中的财务问题,王力宏为了保护婚前财产,逼李靓蕾签署了不对等的婚前协议,而婚后共同产生的金钱利益也被其转移。
  6. 王力宏在各个城市都有炮友。
  7. 王力宏在李靓蕾快要生产前,还与「朋友」发生关系。
  8. 王力宏也有招妓行为, 并记录自己嫖娼对象的特征,其中有几位可能是王力宏身边的工作人员,当李靓蕾提出分开始时王力宏承诺不会再犯。
  9. 王力宏开完演唱会不回家,而是和跟炮友狂欢庆祝,并拍了奶贴照。
  10. 婚后王力宏也和已婚并已有孩子的女性发生性关系,并和发生性关系的女性联合欺骗对方的丈夫。
  11. 圣诞派对王力宏也邀请炮友来到家中,当李靓蕾不开心后王力宏表示生气,也违反隔离法规去炮友家会合。
  12. 王力宏产生负面新闻后努力将自己撇清但不管自己身边的人。
  13. 王力宏离婚原因为「如有喜欢女生,不想她被说小三」。

           

以下是长文的微博原图:

李靓蕾长文 1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李靓蕾长文 2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李靓蕾长文 3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李靓蕾长文 4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李靓蕾长文 5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李靓蕾长文 6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李靓蕾长文7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李靓蕾长文8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李靓蕾长文 9  |  Image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这篇内容发出后不久,汽车品牌 INFINITI 也宣布与王力宏解除合作关系。
           
           

关于这起李靓蕾的长文爆料事件,网友们讨论热烈,你有什么感想吗?留下你的评论吧。

           

李靓蕾微博下的部分网友评论截图  |  Screenshot via @李靓蕾Jinglei / Weib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