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银座地标钟塔将设空中花园 2022年6月开放

| Dec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日本「和光本馆」将改名为「SEIKO HOUSE GINZA」,并进行改装工程,预计明年6月10日开幕。(图取自SEIKO网页www.seiko.co.jp)

日本东京银座知名的观光地标钟塔、珠宝首饰百货「和光本馆」将进行改名与改装,顶楼的招牌钟塔规划设置给VIP顾客使用的空中花园,预计明年6月10日开幕。

日本朝日新闻、共同社报导,和光百货的母公司精工控股( SEIKO Holdings )16日宣布,「和光本馆」将改名为「 SEIKO HOUSE GINZA 」,并进行改装工程,预计明年6月10日开幕。

和光本馆是一栋7层建物,位于银座四丁目的交叉路口,1932年进行增建与改建以来,明年将迎接90周年。

本次改装主要针对5楼以上楼层,设置大厅、休息室,7楼并将设置可欣赏钟表职人技术的工作室,顶楼的招牌钟塔规划给 VIP 顾客使用的空中花园等。

地下1楼到地上4楼则不会有太大变动,高级钟表与珠宝等店家持续营业。

报导指出,精工进行改装和光本馆的背景,是因为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导致主力商品手表等业绩不振,希望借由改装高知名度的和光本馆,强化精工品牌形象。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