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防疫规定更新 周三恢复室内戴口罩要求

| Dec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由于 Omicron 变种病毒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担心医院可能很快会出现超负荷情况,加州决定将从12月15日起(周三)在全州范围内实施为期一个月的室内口罩的规定,并围绕检测做了更严格的建议。

         

Photo by Tai’s Captures on Unsplash

         

该规定将影响加州约一半的人口,包括 San Diego、Orange County、Inland Empire、Central Valley 和北加州的部分乡镇郊区。全州的室内口罩规定会持续一个月,并将于2022年1月15日到期。

         

Screenshot via cdph.ca.gov

         

California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部长 Dr. Mark Ghaly 在12月13日(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些变化,并指出全州 Covid-19 病例率增加47%的现状。他表示,随着假日季的到来,人们与平时不常见的亲友相处在一起……新冠病毒可在空气中传播,即便无症状的感染者也能悄悄地传播病毒。戴上口罩将是帮助大家度过这一不确定的疫情期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即使室内口罩佩戴情况增加10%,也能大大减少病例传播。

         

加州将公共卫生三项重大改变

  • 从12月15日到2022年1月15日,在全州的室内公共场合,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都必须戴口罩。
  • 对于1000人以上的室内活动,对于选择出示阴性检测证明的而非疫苗接种状态的参与者,如果是抗原测试(包括快速和居家检测)必须在一天内进行测试,如果是 PCR 测试,则必须在两天内进行 (此前的规定是三天)。
  • 建议(但不要求)返回或来访加州的游客在抵达后3~5天内进行检测。

         

Photo by Anastasiia Chepinska on Unsplash

         

全加州范围内的变化对洛杉矶的影响

  • 由于洛杉矶县已经有了室内口罩的规定,所以在口罩规定面没有太多变化。
  • 大型活动检测时间要求缩短。洛杉矶市和 West Hollywood 等地区早有更加严格的规定,室内活动只允许疫苗接种证明。
  • 旅行后进行检测的建议也适用于洛杉矶。

         

Photo by Mikhail Nilov from Pexel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