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毁灭性龙卷风 死者增至78人恐持续攀升

| Dec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dunya_gazetesi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今天指出,受到毁灭性龙卷风侵袭,肯塔基州至少64人死亡,另外其他州证实有14人丧生,死亡人数恐持续攀升。

法新社报导,龙卷风侵袭两天过后,官员仍难以在数以千计受损或毁坏房屋建物的瓦砾堆中确认死亡人数。

Image via Twitter @6abc

肯塔基州州长贝希尔(Andy Beshear)表示:「毫无疑问地,将会有更多(死亡人数)数据。我们相信死者将超过70人,甚至超过80人。」

贝希尔苗形容这是肯塔基州史上最严重龙卷风灾害,造成数千人流离失所。

他说,仍有约105人下落不明,「确认死亡人数和损害程度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