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Side Story 唱跳出好票房 榮登北美冠軍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追蹤票房數字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12日表示,翻拍自1961年人氣同名電影版音樂劇的「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唱跳出亮眼票房,首映登上北美冠軍。Image Via Twitter

追蹤票房數字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12日表示,翻拍自1961年人氣同名電影版音樂劇的「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唱跳出亮眼票房,首映登上北美冠軍。

法新社報導,美國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西城故事」,是一齣以紐約為場景的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不僅有歌有舞,還有最初於1957年在百老匯登台的故事軸,這個月10日至12日大銀幕首映週末期間海撈約1050萬美元。

已經有影評金口預言,「西城故事」有機會繼馬丁史柯西斯2006年「神鬼無間」(The Departed)之後,再有翻拍作品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殊榮。

上星期冠軍、迪士尼動畫音樂奇幻片「魔法滿屋」(Encanto)下滑一個名次來到第2,進帳940萬美元,3星期累計票房來到7130萬美元。

排名第3的是索尼出品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收入710萬美元。

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最新犯罪劇情片「Gucci: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以410萬美元位居第4;迪士尼/漫威超級英雄片「永恆族」(Eternals)有310萬美元表現,排第5。

收入第6至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170萬美元;「大紅狗克里弗」(Clifford the Big Red Dog),130萬美元;「與選民共度聖誕節:信使」(Christmas with the Chosen: The Messengers),130萬美元;「沙丘」(Dune),85.7萬美元;「猛毒2:血蜘蛛」(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85萬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