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從太空站上傳首支影片 驚嘆真的有太空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日本46歲富豪前澤友作8日抵達國際太空站(ISS)後,昨天在網路影音平台放上第一部從太空發聲的影片,驚嘆太空與ISS確實存在;11日又在推特公開一段約23秒的地球縮時攝影。Image Via Twitter

日本46歲富豪前澤友作8日抵達國際太空站(ISS)後,昨天在網路影音平台放上第一部從太空發聲的影片,驚嘆太空與ISS確實存在;11日又在推特公開一段約23秒的地球縮時攝影。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前澤友作8日搭乘太空船抵達ISS後,11日晚間6時過後在自己的影音頻道上傳此行第一支從太空發布的影片,再度感動地提到「真的有太空這樣的地方」。這則影片上傳至今逾18小時,已累積逾143萬次點閱。

Video Thumbnail

宇宙に着いた前澤から、みなさんへ伝えたいこと。 What MZ Wants to Tell You From Space

日本46歲富豪前澤友作8日抵達國際太空站(ISS)後,昨天在網路影音平台放上第一部從太空發聲的影片,驚嘆太空與ISS確實存在;11日又在推特公開一段約23秒的地球縮時攝影。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前澤友作8日搭乘太空船抵達ISS後,11日晚間6時過後在自己的影音頻道上傳此行第一支從太空發布的影片,再度感動地提到「真的有太空這樣的地方」。這則影片上傳至今逾18小時,已累積逾143萬次點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TTNbC2q9s 他在影片中介紹了自己在ISS被分配到的小房間,「感覺很像膠囊旅館」,並抱膝漂浮證明太空中的無重力環境。

他在影片中介紹了自己在ISS被分配到的小房間,「感覺很像膠囊旅館」,並抱膝漂浮證明太空中的無重力環境。

前澤在影片中說,這是一則想跟大家分享見聞的影片,但想說的太多,首先第一件事就是,「真的有太空」。

前澤開心地說,「真的有太空這樣的地方,真的有ISS這樣的太空站,真的漂浮在地球上空,每天以繞行地球16圈的速度在飛行這樣的事實,我確實用自己的眼睛確認了」。

他透過ISS的圓窗望向地球說,「就像看到的一樣,地球真的是圓的、真的是藍色的,真的很漂亮」。

前澤跟36歲助理平野陽三同行,據信兩人花了約100億日圓(8.8億美元)「圓夢」,也引發不少人對花錢圓夢的批評。

前澤說,有人可能會說,有錢就能買到夢想,「但就像想買自己的房子等必須花錢的夢想一樣,我認為靠自己努力賺錢實現夢想很好」。他還說,希望大家也能不放棄夢想一起努力。

前澤今天上午9時也在推特上發文,並附上從太空拍攝的影片。

他說,從ISS的窗戶試著拍攝縮時攝影,「剛好繞地球一圈,真漂亮」;這段縮時攝影長度約23秒,上傳後至今短短3小時,已有逾18萬網友按讚、逾130萬次觀看,留言數也多達逾5400則。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