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i:施打3劑 COVID-19 疫苗是最佳防護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12日說,施打3劑COVID-19疫苗堪稱「最佳防護」。圖為美國舊金山民眾接種疫苗。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12說,施打3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堪稱「最佳防護」,但注射兩劑BNT與莫德納或者1劑嬌生疫苗,仍是美國政府界定的完整接種。

路透社報導,佛奇(Anthony Fauci)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週」(This Week)訪問表示,衛生部門官員將持續評估官方界定該具備哪些條件。

主持人史蒂法諾普洛(George Stephanopoulos)問佛奇,是否施打3劑疫苗可能成為防護新標準,他說:「嗯,我的確認為,這會是最佳防護。」

佛奇說:「就官方要求而言,目前仍是兩劑mRNA疫苗(莫德納或BNT)與1劑嬌生(J&J)的疫苗,不過我認為若你注意到那些數據,越來越顯而易見,若你想要獲得最佳防護,你得注射加強劑。」

佛奇表示,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確定是否每年都要注射加強劑。他並說,從免疫學觀點來說,希望加強劑提供的保護能優於最初疫苗給予的僅僅6個月。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