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將於本週一及週二迎來降雨、低溫和強風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從12月13日(週一)夜間開始,一場強勁的風暴系統預計將使南加州大部分地區產生降雨,山區將發生降雪,山頂將被白雪覆蓋。而12月14日(週二)將達到高峰。National Weather Service(NWS,國家氣象局)預報員稱其為 “本季度最重要的風暴”。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降雨

據 NWS 稱,雨水將從西北向東南發展,洛杉磯縣上空最大的雨量預計將發生在12月14日上午7點至下午5點間。在風暴期間,沿海地區和山谷可能會有高達3英寸的降雨,而山區和山麓可能會有高達5英寸的降雨。

          

Photo by Ave Calvar Martinez from Pexels

          

7000英尺以上的山區會有約1至2英尺的降雪,但到12月14日晚些時候,約3500~4500英尺的山區也可能發生降雪,雪量主要取決於風暴系統中有多少水分剩餘。

          

Photo by Aditya Vyas on Unsplash

          

          

低溫

這場風暴將伴隨著寒冷的氣溫,12月13日和12月14日白天的最高氣溫為50多度(10°C),12月14日夜間山區和 San Fernando Valley 部分地區的最低氣溫降至30多度(-1°C),Antelope Valley 的最低氣溫降至20多度(-6°C)。

          

Photo by Ave Calvar Martinez from Pexels          

          

          

強風

這場風暴還將給該地區帶來強風,可能席捲 San Gabriel 山脈,並在12月13日深夜給 Antelope Valley 帶來警告級別的陣風。12月14日,山區和高沙漠的陣風可能達到 60mph 左右的峰值。

          

Photo by Kayle Kaupanger on Unsplash

          

          

安全注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