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许玮宁闪电结婚甜秀钻戒 合演当男人恋爱时结缘

| Dec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Sony Pictures 索尼影业

邱泽与许玮宁10日宣布结婚。(图取自instagram.com/anno8o7)

演员许玮宁与邱泽合作电影「当男人恋爱时」结缘,两人今天宣布结婚。许玮宁在 Instagram 晒出与邱泽的合照,公开喜讯。

许玮宁依偎在邱泽身旁露出幸福笑容,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她表示先前曾说过,若有好消息会与大家分享,现在亲自报喜:「我们结婚了!」

邱泽与许玮宁主演的「当男人恋爱时」为今年国片票房冠军。邱泽也以「当男人恋爱时」夺下第23届台北电影最佳男主角,他上台领奖时曾说:「感谢我的女主角许玮宁。」如今两人戏外修成正果。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