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喊话考虑辞职当网红 再卖 Tesla 持股

| Dec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美国9日公布的证券申报资料显示,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再卖股票,价值9亿6320万美元。(图取自instagram.com/elonrmuskk)

美国今天公布的证券申报资料显示,电动车大厂特斯拉( Tesla )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 )再卖93万4091股特斯拉股票,价值9亿6320万美元。

根据申报资料,马斯克并行使认股权,购入217万股特斯拉股票。

路透社报导,世界首富马斯克今天还在推特发文:「我想辞掉工作,当个全职网红,你们认为如何?」

马斯克除了是特斯拉执行长外,还是太空探索科技公司( SpaceX )创办人兼执行长,同时领导大脑晶片公司Neuralink和基础建设公司钻洞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目前不清楚,爱发推文的马斯克所谓辞职是否认真。

马斯克1月在一场法说会上表示,他应该会再担任特斯拉执行长「好几年」时间。

他表示:「要是能多一点空闲时间就好了,而非每周7天都从起床之后工作到就寝之前,那实在太紧绷了。」

上个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询问跟随者,他是否应出售10%特斯拉持股以缴纳高额税金,多数回应者都表示支持,从那时起,马斯克已出脱价值近120亿美元的特斯拉持股。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