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发千元美金红利给全球员工 外聘、实习生也有份

| December 9, 2021 | 0 Comments

Alphabet Inc所属的谷歌(Google)延后重返办公室计画的同时,9日宣布今年将对全球员工加发1600美元红利,连实习生也拿得到。Image Via Twitter

Alphabet Inc所属的谷歌(Google)延后重返办公室计画的同时,9日宣布今年将对全球员工加发1600美元红利,连实习生也拿得到。

Google发言人告诉路透,公司本月将加发所有雇员,包括外聘员工和实习生一笔1600美元的一次性现金福利,或员工所居国家等值货币。

这名发言人表示,这笔钱是Google居家办公津贴和福利奖金以外的额外福利,以在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期间支持自家员工。至于公司拨出多少款项来应付这笔支出,发言人并没有具体说明。

稍早于3月期间,Google内部调查显示过去一年员工福利缩水。Google之后宣布一连串补助措施,包括一笔500美元的福利现金红利。

Google原本预料于明年1月10日起让员工返回办公室上班,但在新冠肺炎变异株Omicron掀隐忧、公司硬性规定员工接种疫苗引反弹下,Google上星期宣布,返回办公室计画将无限期延后。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