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淩晨3人在洛杉磯市中心酒店外遭遇持槍搶劫

| December 7, 2021 | 0 Comments

12月7日(週二)淩晨期間,三位受害者在洛杉磯市中心的一家高級酒店外遭遇持槍搶劫。

         

Photo by NeONBRAND on Unsplash

         

這起搶劫案發生在淩晨12:45左右,地點位於 900 Wilshire Blvd. 的 InterContinental Los Angeles Downtown hotel 附近。受害者約在到達代客泊車區時遭遇兩位劫匪搶劫。

據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LAPD,洛杉磯警察局)表示,兩位劫匪都帶著武器,走近三名受害者並搶走了他們的珠寶和現金。隨後劫匪駕駛一輛車窗有噴塗痕跡的黑色舊款 BMW 逃離了現場。據稱這兩名嫌疑人都為男性,其中一人穿著灰色運動服,頭戴白色面罩,持一把手槍。另一名身穿藍色運動服,有一把黑色自動手槍。

而目前尚無更多細節,無法判斷這起事件是否為尾隨搶劫。不過警方也一再警告民衆,目前有關於洛杉磯高檔社區和餐館的尾隨搶劫案正在增加。洛杉磯警察局局長 Michel Moore 11月曾宣布成立一個特別工作組,以抓捕尾隨搶劫犯。

近期年節將至,洛杉磯其他地區也屢屢出現搶劫犯罪事件,如 Pacific Palisades 地區兩人在節日聚會中被持槍搶劫,Compton 發生突發式搶劫未遂案。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安全。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本周南加州地區將迎來兩股風暴及降雨

🔹  洛杉磯新添高級烤肉店! 米其林星級大廚 Akira Back 的 ABSteak 韓式烤肉店12月3日重啓開幕

🔹  Dairy Queen 特惠$6 培根芝士堡套餐限時迴歸

🔹  Dunkin 假日甜甜圈來啦!還有各式節日美食火熱供應中~

🔹  到底有多醜?Panera 推出 Ugly Holiday Cup

🔹  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強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寵特遣隊》正式預告來啦(5/20/2022 上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