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肘击 Pistons 球员溅血 引发双方大冲突遭罚出场[影]

| Nov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湖人21日在戴维斯攻下30分的带领下,121比116客场击败活塞,但湖人的詹姆斯在比赛中出肘,让活塞的史都华眼角见血,进而引爆双方冲突,两人也因此都被罚出场。

美国体育网站Bleacher Report报导,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的比赛,进行到第3节剩下9分18秒时,活塞葛兰特(Jerami Grant)正在罚球,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史都华(Isaiah Stewart)激烈卡位准备争抢篮板,此时詹姆斯挥肘击中史都华,让他一度倒地。

詹姆斯在比赛中出肘,让活塞的史都华眼角见血,进而引爆双方冲突,两人也因此都被罚出场。Image Via Twitter

随后,满脸是血的史都华上前与詹姆斯理论,双方球员涌向前来,在史都华不断要向詹姆斯讨回公道之际,数名教练、保全也跟着过来,试图阻止冲突扩大。

这波冲突中,詹姆斯被判恶意犯规遭赶出场,这是他NBA生涯的第2次;史都华则被吹两次技术犯规遭罚出场。湖人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也被吹了1次技术犯规。

詹姆斯今天有10分、5助攻进帐,湖人在戴维斯(Anthony Davis)斩获30分、10篮板、6助攻、4抄截、5阻攻,卫斯布鲁克贡献26分、10助攻、9篮板的联手带领下获胜,终止球队3连败。

赛后,戴维斯在受访时,为队友詹姆斯辩护,他说:「联盟里每个人都知道,(詹姆斯)不是个打球很脏的人,发生事情当下他也立刻回头,并表达是他的错,并称他不是有意的。我不知道史都华想干嘛。」

另一场詹姆斯被赶出场的比赛,是在2017年11月对上迈阿密热火一役。

活塞总教练凯西(Dwane Casey)则说:「他(史都华)生气是有原因的。」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