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弹少年团击败 Ariana Grande、Taylor Swift 等 获全美音乐奖年度艺人等3大奖

| Nov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21日在洛杉矶登场,韩国流行音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入围3项全获奖,包括最受欢迎流行双人组或团体、最受欢迎流行歌曲,以及压轴大奖年度艺人。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21日在洛杉矶登场,韩国流行音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入围3项全获奖,包括最受欢迎流行双人组或团体、最受欢迎流行歌曲,以及压轴大奖年度艺人。

BTS 21日在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上与英国酷玩乐团(Coldplay)同台演唱歌曲My Universe。

全美音乐奖得主是经由粉丝票选。BTS以Butter一曲拿下最受欢迎流行歌曲奖。

年度艺人大奖方面,BTS击败的劲敌包括美国女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泰勒丝(Taylor Swift)和新星奥莉维亚(Olivia Rodrigo),以及加拿大唱将德瑞克(Drake)和威肯(The Weeknd)。

路透社报导,BTS队长RM(金南俊)表示:「我们是来自韩国的男团,因为热爱音乐才聚在一起,我们只想传播这美好的氛围。」

美联社提到,RM说「这一切是奇蹟。说真的,我们永远不会将此视为理所当然」。

韩联社报导,BTS自2013年出道以来人气势不可挡,创造多项获奖纪录;今年也凭借Butter一曲在美国告示牌百大单曲榜共获十次冠军。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