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CDC 最高旅游警示 增列捷克、匈牙利和冰岛

| November 16, 2021 | 0 Comments

根据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 CDC )最新旅游建议,捷克、匈牙利和冰岛今天被列入风险最高的「第4级」警示,因为这些国家的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染疫数持续飙升。

路透社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除了捷克、匈牙利和冰岛外,英国的根西岛( Guernsey )也被列入,CDC将这些地点的旅行建议提高到「第4级:风险非常高」,告知美国人应避免前往当地。

CDC 判定为风险极高的第4级,为过去28天,每10万居民出现超过500例确诊病例。CDC 建议民众避免前往「第4级」地区,任何必须前往的人都应先完整接种 COVID-19 疫苗。

在此之前,这4个地点都被列为风险第3级,如今加入其他第4级国家行列,包括比利时、荷兰、新加坡、土耳其与美属维京群岛( US Virgin Islands )等。

Image via Twitter @PKBurian

目前有70多个地点被列为第4级。英国和英属维京群岛( British Virgin Islands )自7月19日以来一直处于第4级。

另一方面,CDC 也分别将日本、印度、巴基斯坦、赖比瑞亚、甘比亚和莫三比克的 COVID-19 旅游警示降至「第一级:风险低」。

 

 

 

 

本新闻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