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 音乐节表演踩踏事件已造成10死 9岁伤者昏迷多日不治

| November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pitchfork

在美国德州休士顿举办的音乐节本月5日爆发踩踏事故,至今增至10人罹难,最小的年仅9岁,在医院昏迷多日后今天不治身亡。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 ABC New s)报导,「天文音乐节」( Astroworld Festival )5日晚间在休士顿举行,当饶舌歌手崔维斯史考特( Travis Scott )表演时,观众暴增引发踩踏事件,迄今死亡人数增至10人。

最新一位罹难者、同时也是年纪最小的,是来自达拉斯的9岁男孩布劳特(Ezra Blount),他自5日以来便处于人工昏迷状态。

死者年龄从9岁到27岁不等,另有数百人受伤。

市府官员正在调查踩踏事件原因。这场音乐节活动吸引约5万名乐迷参加,门票全部售罄。崔维斯史考特凭借独特魅力成为近年来青少年最喜爱的饶舌歌手之一,他在事后表示会为死者支付丧葬费。

代表布劳特家属的律师克鲁普( Ben Crump )今晚在记者会上表示,他「致力代表家属寻求解答和正义」。

布劳特的父亲在募款平台 GoFundMe 成立页面以协助支付医疗费用,他并发表一篇文章描述本月5日的事发经过。

Image via Twitter @TheLastWord

他说,布劳特当时正坐在他的肩膀上,人群涌上来时将他们压倒,随后他失去知觉,醒来时布劳特已不见踪影,在疯狂搜寻后才发现儿子已被送医,身受重伤。

根据布劳特对崔维斯史考特以及主办单位 Live Nation 提出的法律诉讼,布劳特生前曾遭「踢、踩、践踏与几乎被压死」,大脑、肾脏和肝脏受到重创,送医后持续昏迷至今天宣告不治,家属求偿至少100万美元。

 

 

 

 

本新闻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会, Default, Events活动,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