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在美发烧 Hollywood 经纪掀抢人大战

| November 15, 2021 | 0 Comments

韩剧「鱿鱼游戏」在美发酵,洛杉矶当地媒体报导,好莱坞几间大型经纪公司正进行抢人大战,导演及几名主要演员身价看涨,可望拓展在美事业版图。Image Via Twitter

韩剧「鱿鱼游戏」在美发酵,洛杉矶当地媒体报导,好莱坞几间大型经纪公司正进行抢人大战,导演及几名主要演员身价看涨,可望拓展在美事业版图。

娱乐新闻网站Deadline记者安德瑞娃(Nellie Andreeva)报导,人在洛杉矶的「鱿鱼游戏」导演兼编剧黄东赫和主要演员李政宰、郑好娟、朴海秀等本周忙于跟在地的经纪公司见面。

报导引述消息来源指出,黄东赫近日与CAA、威廉莫里斯奋进娱乐公司(WME)、UTA等大型经纪公司的高层见面,尚在考虑签约对象。主要演员本周也都与美国演艺经纪公司主管有所接触。

黄东赫与李政宰等人上周末(6日)出席洛杉矶郡立美术馆(LACMA)的影剧、艺文圈盛会后,周一出席Netflix主办的「鱿鱼游戏」洛杉矶特映会。

安德瑞娃分析,「鱿鱼游戏」导演及演员在韩国都有一定演艺资历,但大多没有美国经纪约。美国经纪公司如能签下合约,非常有利可图,最重要的原因是「鱿鱼游戏」第2季确定开拍。

报导引述彭博(Bloomberg)数据指出,「鱿鱼游戏」第一季制作成本不高,每集240万美元、总制作费约2140万美元,预计为Netflix带来9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报导指出,黄东赫与Netflix签订的合约属于韩语作品的阳春合约,没有额外红利可拿。黄东赫在卫报(Guardian)的访谈中也证实,「鱿鱼游戏」爆红并没有让他就此发大财。

黄东赫说:「我没那么有钱,但已经够用,足以让我温饱。Netflix没有付给我额外的红利,他们按照合约给我钱。」

如今「鱿鱼游戏」在美国爆红,娱乐经纪展开抢人大战,第2季的薪资合约,在好莱坞经纪人介入之后,导演、演员身价可望水涨船高;此外,拥有好莱坞经纪人也有利这一批韩国明星、导演开拓在美国发展的机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