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加强针 加州全面开放成年人施打

| November 12, 2021 | 0 Comments

为了预防冬季假期带来疫情升高,加州卫生当局今天指示,任何有意施打疫苗追加剂的成年人都不应该遭拒。

加州公共卫生局(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局长阿拉冈( Tomas Aragon )在一封给郡级卫生机关和医疗机构的邮件传达上述讯息。这意味加州数百万成年人获准施打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加强针。

信件指出,医疗机构或地方卫生机关应该给予病人自主判断的权力,决定自己是否身处感染COVID-19的高风险区域或场所,只要是符合相关条件,前来要求施打疫苗加强针的病患都不应该遭到拒绝。

相关条件包括,已接种娇生疫苗2个月,或施打莫德纳、辉瑞BNT疫苗6个月的18岁以上成年人。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 CDC )几周前曾宣布,已接种上述疫苗的成年人只要居住或工作场所具有高度感染风险,包括在医院、学校、超市、工厂、农场、监狱或从事物流、公共运输等,就应该施打加强针。

加州官员决定全面开放成年人施打加强针,目的是预防即将到来的感恩节、耶诞节假期带来新一波疫情高峰。

Image via Twitter @mercnews

「洛杉矶时报」引用 CDC 数据,加州65岁以上完整接种疫苗的长者,仅34%已施打加强针;加州所有已完整接种成年人中,仅14%施打追加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