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节日限量版吮指炸鸡桶套限时免费送! 还有冬季特别节日桶即将推出

| Nov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KFC 为迎接假日到来特别推出冬季热门餐饮配件,原创限量版 Finger Lickin’ Chicken Mitten Bucket Hugger 吮指炸鸡桶套!让声名显赫的 KFC 炸鸡立变节日必备美食。11月11日前,顾客通过 KFC.com 或 KFC 的 App 下单相应的桶装炸鸡,即有机会免费获得限量版桶套,活动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Courtesy of KFC

               

Finger Lickin’ Chicken Mitten Bucket Hugger 是一件非常独特的针织套,上面有 KFC 的节日特别设计,可以轻松地套在炸鸡桶上。顾客还可以把手伸进它的内置手套里,安稳放心地捧著炸鸡去参加各种节日聚餐,或者与亲友在户外享用美味。

               

Courtesy of KFC

               

到11月11日截止,通过 KFC.com 或 KFC App 订购符合要求的 KFC 桶装套餐的顾客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以便在节日期间免费领取 Finger Lickin’ Chicken Mitten Bucket Hugger。这份优惠只在网上提供,免费领取办法如下:

  1. 前往 KFC.com 或 KFC app,订购符合要求的 KFC 炸鸡桶,并通过当地的 KFC 餐厅送餐或取餐。
  2. 订购 KFC 炸鸡桶后,顾客将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里面有一个独家折扣码和相关链接,可用于申请免费的 Finger Lickin’ Chicken Mitten Bucket Hugger。
  3. 点击确认邮件中的 “CLAIM NOW “按钮,输入独家折扣码和送货信息。
  • 说明:免费的 Finger Lickin’ Chicken Mitten Bucket Hugger 必须在11月13日前进行认领。所有被认领的 Finger Lickin’ Chicken Mitten Bucket Hugger 将在12月发货。每人限领一份。

               

如果不幸错过 Finger Lickin’ Chicken Mitten Bucket Hugger 桶套,也不要太灰心。KFC 2021年的限量版节日桶将从11月底开始在全美餐厅供应,更加香脆、温暖的炸鸡即将到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