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将分拆为3家公司 专注于航空、医疗和能源

| Nov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美国综合经营跨国集团奇异公司( General Electric )今天宣布,将分拆成3家上市公司,分别专注于航空、医疗保健及能源。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奇异公司表示,分拆成独立营运的事业后,就具备更好的条件,为客户、投资人和员工「取得长期成长和创造价值」。

Image via Twitter @AP

奇异公司在声明中表示,2023年初将分拆奇异医疗设备公司( GE Healthcare ),预计保留19.9%股份。

再来将奇异再生能源( GE Renewable Energy )、奇异电力( GE Power )和奇异数位( GE Digital )合并成一个事业,然后在2024年初分拆。

公司剩下的核心事业将把重心放在航空上,并保留奇异公司这个名称。

奇异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卡普( Lawrence Culp )说:「今天是奇异的决定性时刻,我们准备好了。」卡普将继续领导新的航空集团。

他说:「借由创造3家居产业领导地位的全球性上市公司,每一家都可以从更专注、量身订制的资本配置和战略灵活性中受益,为客户、投资人和员工推动长期成长和价值。」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