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当选人推加密货币 「纽约币」即将诞生

| November 9, 2021 | 0 Comments

美国纽约市长当选人亚当斯( Eric Adams )竞选时承诺推广加密货币,他说到做到,今天宣布纽约本月10日将推出专属纽约的城市币「纽约币」。

警官出身的亚当斯6月间竞选时表示,在他的领导下,纽约1年内将改头换面,其中一项转变,就是会成为「比特币中心」。

亚当斯4日在他当选两天后宣布,明年1月初上任时,他的头3笔薪资都将由比特币支付,他并承诺,会让纽约市成为「加密货币产业中心」。

今天这位前布鲁克林区( Brooklyn Ward )区长说到做到,喜迎纽约市币( NewYorkCityCoin, NYCCoin )将于10日推出。

诸如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德州奥斯汀都有各自的「城市币」,其目的在结合市内加密货币参与者,促进科技发展。

「纽约币」推出之初还无法提供个人使用或在开放给大众的平台上交换。

Image via Twitter @NewYorkCoinNYC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