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运动饮料需求 可口可乐砸56亿美元收购 Kobe 投资公司

| Nov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美国饮料业巨擘可口可乐1日宣布,将以约56亿美元取得运动饮料公司BodyArmor的全部股份,并会让其在北美继续以独立事业方式营运。(图取自facebook.com @drinkbodyarmor)

美国饮料业巨擘可口可乐( Coca-Cola )今天宣布,将以56亿美元代价取得运动饮料公司 BodyArmor 的全部股份,并会让其在北美继续以独立事业方式营运。

法新社报导,可口可乐在2018年已买下 BodyArmor 的15%股份。已故美国职篮大球星布莱恩( Kobe Bryant )则在2013年成为 BodyArmor 大股东。

可口可乐北美营运部总裁李维拉( Alfredo Rivera )表示:「BodyArmor 过去3年一直是饮料界很棒的生力军,这家公司也推动水分补充和健康保健产品不断创新。」

Image via Twitter @boardroom

根据可口可乐的声明,BodyArmor 是目前全球第二大运动饮料商,年零售销售额超过14亿美元。

BodyArmor 的创办人暨董事长瑞波尔( Mike Repole )及总裁海斯迪( Brent Hastie )将继续任职公司。声明还说,BodyArmor 正见到消费者对高档运动饮料产品有「爆炸性的需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