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Bon Jovi、Bryan Adams 确诊 演出活动全取消

| Nov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乐团主唱琼邦乔飞(图)证实感染COVID-19,演出活动都已取消。Image Via Twitter@Billboard

美国乐团主唱琼邦乔飞和加拿大歌手布莱恩亚当斯证实感染COVID-19,是最新两位接种疫苗但仍确诊染疫的西洋乐坛人物。他们在检测结果出炉后,11月1日晚各自的演出活动都已取消。

「洛杉矶时报」等外媒报导,琼邦乔飞(Jon Bon Jovi)的公关发布声明说,「琼有完整接种疫苗,目前情况良好」。

这位来自新泽西州、畅销金曲包括It’s My Life的摇滚歌手原本排定在佛罗里达州一场万圣节活动中演出并与乐迷互动。他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消息对外宣布之际,演出地点已有乐迷入场。目前还不清楚主办单位是否会退票。

而电影「侠盗王子罗宾汉」主题曲「一切皆为你」(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原唱人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则原本排定11月1日晚在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盛典上演出,但证实确诊后,已经取消上台表演的计画。

▼加拿大歌手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

布莱恩亚当斯经纪人证实这位艺人已完整接种COVID-19 疫苗,且是无症状患者。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布莱恩亚当斯经纪人证实这位艺人已完整接种COVID-19 疫苗,且是无症状患者。他的场次已临时改由女星妮可基嫚的乡村歌手丈夫齐斯艾本(Keith Urban)顶替。

在COVID-19疫苗逐渐普及下,现场演唱会重新回温。然而,有研究显示,无论是哪种疫苗,效力都会随着时间而逐渐减弱,包括辉瑞/BNT(Pfizer-BioNTech)、莫德纳(Moderna)和娇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

而稍早前,英国创作型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同样证实染疫。他上周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宣布确诊,并表示接下来仅将透过网路进行演出、接受访问。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