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izer 疫苗追加剂试验 防有症状感染效力达95.6%

| October 22, 2021 | 0 Comments

辉瑞/BNT两家制药公司21日公布临床试验数据显示,旗下COVID-19疫苗追加剂预防有症状感染的效力达95.6%。Image Via Twitter

辉瑞/BNT(Pfizer/BioNTech)两家制药公司21日公布临床试验数据显示,旗下COVID-19疫苗追加剂预防有症状感染的效力达95.6%。

两家药厂发表声明说,由一万名16岁(含)以上受试者参与的第3阶段临床试验显示,「在Delta变异病毒盛行时期,追加剂相较未接种追加剂的效力为95.6%,同时第3剂疫苗有良好安全性」。

试验结果显示,无论年龄、性别、种族和其他因素,此疫苗具有一样效力,副作用也符合其他临床研究。

辉瑞执行长博尔拉(Albert Bourla)说:「我们力求让大家受到良好的免疫防护,而试验结果进一步证明了追加剂的好处。」

德国BioNTech与美国辉瑞大药厂表示,将提交临床试验详细结果给同行评审,也会尽速交给美国、欧洲等监管当局。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