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id Game 风靡全球 为 Netflix 创近9亿美元价值

| October 19, 2021 | 0 Comments

彭博(Bloomberg News)报导,根据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内部文件,风靡全球的原创韩剧「鱿鱼游戏」(Squid Game)据估计替 Netflix 创造近9亿美元的价值。

https://twitter.com/CastingNetworks/status/1450534853867356169?s=20

共有9集的 Netflix人气韩剧「鱿鱼游戏」描述456名因欠债而陷入绝望的玩家,参加一场生存游戏。如果赢得六轮游戏的胜利,他们将可以获得456亿韩元(约3千8百万美元)。此剧9月在Netflix开播以来就在全球大受欢迎。

 

路透社引述彭博16日报导指出,「鱿鱼游戏」只投入 2140万美元制作,却为Netflix创造了近9亿美元的价值,几乎是41.6倍,投报率出奇的高。

报导指出,根据内部文件,「鱿鱼游戏」上架头23天,全球约有1.32亿人至少看过这部韩剧的前2分钟,打破先前由 Netflix影集「柏捷顿家族:名门韵事」( Bridgerton )保持的纪录。

讲述19世纪初伦敦上流社会故事的「柏捷顿家族」在上架的头28天,全球有8200万人次观看。

Netflix 先前宣布,「鱿鱼游戏」累积逾1.11亿观众,但彭博表示,这个数字已经被刷新。

根据 Netflix估计,「鱿鱼游戏」上架头23天收看的用户中,有89%至少看完了超过一集;66%的用户看完整部剧。

Netflix 拒绝对报导置评。公司律师对彭博表示,彭博揭露文件中机密数据的做法不太适当。

「鱿鱼游戏」成为首部登上美国 Netflix 观看排行榜榜首的韩剧,也掀起了一波学习韩文的热潮。

Image via Twitter @Lucas_Shaw

甚至连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 Jeff Bezos )都对「鱿鱼游戏」赞誉有加,称这部剧令人印象深刻,且深具启发性。要知道,亚马逊旗下串流平台 Prime Video 和 Netflix 可是竞争对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