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全新 Thee Hottie Sauce 辣酱和炸鸡堡!与当红女 Rapper 🎤 Megan Thee Stallion 合作就是这么火辣

| October 1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知名炸鸡快餐 Popeyes 日前宣布与 Grammy Award (格莱美奖)得奖音乐家、 当红女 Rapper Megan Thee Stallion 联手推出全新 Megan Thee Stallion Hottie Sauce 及限量版联名商品。

           

Image via Popeyes

         

Megan Thee Stallion Hottie Sauce 以蜂蜜、苹果醋和 Aleppo 辣椒等原料制成,满载辣度之余还带点酸甜口感,正宗的 Louisiana 炸鸡风味,十分吸引味蕾!

从10月19日开始,Hottie Sauce 将在美国和全球 14 个国家的 Popeyes 店内上架,它可以搭配炸鸡块一同食用。19日还将一同推出带有 Hottie Sauce 的改版 Popeyes 炸鸡堡,绝对让你辣够瘾。

                    

Image via Popeyes

           

Popeyes x Megan Thee Stallion 还将推出三个独家版本的联名商品。第一个系列 Thee Heat 将于美西时间10月19日上午9:00 在 TheeHottieSauce.com  网站上发布,以庆祝 Megan Thee Stallion Hottie Sauce 正式登陆 Popeyes 餐厅。

           

Image via Popeyes

           

第一个系列商品包括比基尼、长袖衬衫、帽子、水杯和 Popeyes 炸鸡柳狗玩具等等。目前 Popeyes Rewards 会员(需在10月18日之前注册)可以率先获得独家信息并抢先订购19日发售的限量版热销商品。

11月还将有另外两个系列发布,喜欢的朋友可以在 TheeHottieSauce.com 上注册获取相关资讯。

           

https://twitter.com/Popeyes/status/1448659888230391814?s=20

           

           

           

资讯来源:Today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Squid Game 官方周边!这个万圣节一起来融入鱿鱼游戏的场景中吧~

🔹  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浆”蕃茄酱全美上市!还有万圣节特别血衣工具包~

🔹  McDonald 连续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费 Thank You Meal 感谢早餐(10/11-10/15)

🔹  Dog Haus 家也出炸鸡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鸡系列你想试试吗?

🔹  今年酱汁最浓郁的季节已经来到 …McRib 将在今秋 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11/1)

🔹  幽灵季限定!Cold Stone Creamery 万圣节  Boo Batter Ice Cream 限时回归(-10/3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