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推出全新花生酱 Machiato 咖啡!可爱蜘蛛甜甜圈回归 还有万圣节每日 Trick or Treat 有奖活动

| October 1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Dunkin’

           

Dunkin’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推出新款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花生酱杯玛奇朵咖啡并再次供应深受顾客喜爱的 Spider Donut(蜘蛛甜甜圈)。

           

Image via Dunkin’

           

全新的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以 Dunkin 家著名的浓缩咖啡为特色,搭配绵密且充满巧克力风味的花生酱杯,每一口都能品味到秋日的甜美气息。

           

 

Image via Dunkin

           

受万圣节启发的 Spider Donut,选用了一只橙色糖衣的酵母甜甜圈,上面一颗釉面巧克力 Munchkins 把甜甜圈洞化作了“蜘蛛”的身体。再以黑色巧克力酱挤出蜘蛛的6条腿。最后,再轻轻点上两颗圆溜溜的小眼睛,样子非常可爱。

           

Image via Dunkin’

           

此外,Dunkin’ 还推出了万圣节的特别活动 Trick-or-Treating!大家只需访问 www.dunkindoor.com ,通过手机扫描 QR Code 来”按铃”,一旦虚拟门通过你的屏幕打开,就有机会立即赢取$1,000 或一张 Dunkin’ 电子礼品卡,电子礼卡可以用于尝试 Dunkin’ 此次推出的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或 Spider Donut。活动从10月13日持续到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每天都有一次机会。

           

用手机扫描 QR Code,打开虚拟门,就有机会赢取$1000奖金! WaCow

           

Dunkin’ 整合营销总监 Anh-Dao Kefor 表示,“Dunkin’ 将会为万圣节提供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今年也不例外!不仅用最甜蜜的新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来庆祝我们的万圣节。还有一个特别惊人的抽奖活动,提供高达$1000的奖金,每天 Dunkin’ 都会通过虚拟 Trick-or-Treating 活动抽出中奖者”。

万圣节甜甜圈 Spider Donut 和新品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可在全美参与活动的 Dunkin’ 餐厅购买,美食从现在起将持续供应到10月31日。

           

           

           

           

资讯来源:Dunkin’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Squid Game 官方周边!这个万圣节一起来融入鱿鱼游戏的场景中吧~

🔹  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浆”蕃茄酱全美上市!还有万圣节特别血衣工具包~

🔹  McDonald 连续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费 Thank You Meal 感谢早餐(10/11-10/15)

🔹  Dog Haus 家也出炸鸡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鸡系列你想试试吗?

🔹  今年酱汁最浓郁的季节已经来到 …McRib 将在今秋 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11/1)

🔹  幽灵季限定!Cold Stone Creamery 万圣节  Boo Batter Ice Cream 限时回归(-10/3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