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 连续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费 Thank You Meal 感谢早餐(10/11-10/15)

| October 11, 2021 | 0 Comments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论课堂内外,教育者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激励、支持着青年人的成长。麦当劳本周特别推出全新优惠活动,所有教育工作者可在早餐时段免费享用一份 Thank You Meal “感谢早餐 “。
            
            

Courtesy of McDonald’s

            

所有教育工作者,包括教师、校园行政人员和其他校园工作人员在内,只需在10月11日至15日的早餐时段前往所在区域附近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并出示有效工作证件,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份 Thank You Meal 感谢早餐。

            

Courtesy of McDonald’s

            

Thank You Meal 会被装在一只经典快乐餐盒中,早餐含一份主食早餐三明治、薯饼和一份中杯饮料。三明治可以选择 Egg McMuffin;培根、鸡蛋和奶酪;或香肠。饮料可选择中杯 McCafé 热咖啡或冰咖啡,或者一份中杯汽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教育Education,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