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通膨飙升 IMF 预测明年中回稳

| October 7, 2021 | 0 Comments

国际货币基金6日表示,近期在全球冲击各国的通膨飙升,将会在数个月后触顶,明年中前逐渐回稳。Image Via Pixabay

国际货币基金(IMF)6日表示,近期在全球冲击各国的通膨飙升,将会在数个月后触顶,并在明年年中前逐渐回稳。

法新社报导,总部在华盛顿的IMF在新版「世界经济展望报告」(World Economic Outlook)其中一个篇章指出:「整体通货膨胀预估将会在今年最后几个月内触顶,而先进经济体与新兴市场国家集团的通膨,预测都将在2022年的年中前,回复到去年3月爆发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大流行前水准,但风险趋升。」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