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打就是爽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無雷影評(10/1 上映)

| October 5, 2021 | 0 Comments

 

☆★☆ ☞ 談音樂,談電影,歡迎來到 WaCow 點評  ☜ ☆★☆

☆ 。◕‿◕。 溫馨提示:以下內容均無雷(沒劇透)!請各位放心觀看~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WaCow 小編給分:7.5/10。

        

Image via Facebook/venom

        

Marvel 反派英雄角色 Venom 的續作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10月1日正式上映,並且口碑票房爆頂!北美首周末票房狂收9010萬美元!大大超過 Black Widow 首周末的8036.6萬美元,創造疫情期間北美最高首周末票房紀錄!而且這個票房比疫情前第一部 Venom 首周末的8025.6萬美元還高!同時創造北美影史10月第二高首周末票房紀錄,僅次於 Joker 首周末的9620萬美元!

        

Image via Facebook/venom

        

        

🎞  劇情

Image via imdb

        

劇情講述主人公 Eddie Brock (Tom Hardy 飾演)與“Venom”好不容易制止了暴亂危機,雙方的合作也算是漸入佳境,可誰曾想剛過幾天安穩日子,就遇上了更為強大的敵人,它就是“Carnage”。可以說,一場世紀大戰已然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面對著強敵的來襲和挑釁,“Venom”又將如何應對?

        

Image via imdb

        

電影在劇情方面加入了新元素:情。包括友情、兄弟情和愛情,其深度與意義都比第一部 Venom 要多,也許這是幾乎所有續作電影的必經之路。整個電影的主線所呈現出來的內容卻是不少,從男主 Eddie Brock 和 Venom 共生體的兄弟情誼;到男主自己和女主之間的愛情設定;又或者轉到 Eddie 與女主未婚夫之間的友情合作,甚至成為整個電影的幽默劇情擔當。

        

        

🎞  演員

        

Image via Facebook/venom

        

演員方便,在第一部大放異彩的男主角 Tom Hardy 在這一部影片中繼續擔任主角,與劇中的虛構怪物 Venom 產生了十分強烈的火花!

        

Image via Facebook/venom

        

另外,“老戲骨” Woody Harrelson 的加入自然讓整部電影有了更好的傳述方式,像他表現出來的面部表情、臺詞梳理等,都完美地呈現他所飾角色的內心世界。

        

        

🎞  畫面特效

Image via imdb

        

這部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的動作戲設定絕對遠超第一部,動作場面激烈、特效一流、節奏快而利索,小編給出的評價絕對是“讚爆了”!給人一種“就是要打,就是要爽”的感覺!

值得注意的是,這部電影只有90分鐘,比一般 Marvel 2小時時長起步的電影短了不少!導演需要把很多內容減掉,令整部電影沒有任何拖泥帶水的味道。

        

        

🎞  小編感言

就整體而言,小編會給7.5/10。作為一部大家口中的“爆米花”英雄電影,他確實達到了該有的目的,但稍有遺憾的是觀影後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由 Ruben Fleischer 執導的電影,有著荒誕有趣的故事情節,豐富的動作打鬥場面,Venom 與 Woody Harrelson 飾演的大反派對峙產生了非常好的化學反應。在較短的電影時長中充滿了大量的動作打鬥、角色人物發展以及“做作”的戲謔幽默。與此同時,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也是一部“建立在關係發展、學習成長和相互信任之上的愛情故事”(此前導演表示 Venom 和 Eddie 戀愛了)。

        

***注意!!片尾雖只有一個“彩蛋”,但其份量絕對是“核彈級別”,千萬不要錯過!!

        

        

🎞  影片資訊

  • 片名: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  《毒液2》(陸)  / 《猛毒2:血蜘蛛》(臺)  / 《毒魔:血戰大屠殺》(港)
  • 美國首映日:2021年10月1日北美上映
  • 類型:動作 / 科幻 / 冒險 /英雄
  • 分級:PG-13
  • 導演:Ruben Fleischer
  • 編劇:Jeff Pinkner、Scott Rosenberg、Kelly Marcel
  • 演員:Tom Hardy、Michelle Williams、Woody Harrelson、Riz Ahmed
  • IMDb:tt1270797
  • Website:venom.movie
  • IG:@venommovie
  • FB: @VenomMovie 
  • Twitter:@VenomMovie

 

 

文: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影評Review,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