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秉治为周渝民主演戏剧《逆局》抢先曝新曲 〈不留活口〉宣示新专辑《狂人》到来

| October 4, 2021 | 0 Comments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如火如荼全力筹备时隔三年的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狂人》,在全新专辑正式发行前,抢先释出饶富思辨能量的邪典摇滚之作〈不留活口〉,也正是他为爱奇艺国际站首部亚洲制作,由周渝民主演的原创剧集《逆局》打造的宣传曲。

 

萧秉治新曲〈不留活口〉MV 张力十足

           

萧秉治深受该影集紧凑悬疑的氛围所撼动,一场场心理攻防战,也让他不断思考正邪善恶其实并非绝对,因而写出这首宣传曲,〈不留活口〉已于9月24日数位上线。

           

萧秉治〈不留活口〉邪典摇滚之作,宣示新专辑《狂人》即将到来

           

〈不留活口〉由萧秉治谱写词曲,并与多年音乐伙伴山地人共同制作,主歌以 Trap 节奏搭配阴森的唸唱揭幕,副歌则以吉他与小提琴激昂交响,诡谲森冷的邪教摇滚,他也透露编曲的灵感来源来自电影《沉默的羔羊》里的角色汉尼拔,正因为融入了恐怖电影元素,以及《逆局》紧凑悬疑的气氛,才让〈不留活口〉这首歌更具爆发力,也宣示全新的萧秉治即将到来,敬请歌迷期待新专辑《狂人》的到来。

           

萧秉治新曲〈不留活口〉MV张力十足

           

MV 在一处宛如废墟工厂里拍摄,打造戏剧《逆局》里的刑事现场以及「东林监狱」,13位临演饰演囚犯,对着在透明监狱里的萧秉治叫嚣,也让他对完嘴的他心惊惊地说:「虽然是演戏,但他们都蛮有气势,好像一出来就会被他们围殴」。

           

邪典摇滚之作,宣示新专辑《狂人》即将到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中Chinese Music, 影Movie,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