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去鬼屋了👻 洛杉矶这几处常出现在恐怖电影中的经典凶宅你有去过没?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至今还没有被证实,但关于鬼怪的灵异故事却从来不少。以下这些被称为“凶宅”的房子,都是出现在一些经典恐怖片中。胆子大的小伙伴们,别再 Halloween Party 的鬼屋了,来看看这些名声在外、诡异气氛满满的真“鬼屋”吧!

                             

               

The Myers House

 Halloween (1978)

               

Image via californiacuriosities

               

座落于 Pasadena 的这个房子 The Myers House 曾出现在1978年经典恐怖片 Halloween 中,本来用途是存放医疗用品。剧组人员偶然发现这座房子后把它拍摄进电影里,此后它马上火了起来~

📍 地址:1000 Mission St, South Pasadena

               

               

The Moran House

The Entity (1982)

               

Image via Google Map

               

在 70 年代中期,一位单身母亲声称在 Culver City 的家中遭到了一群恶灵强奸,她的孩子也遭到了暴力袭击。1978 年畅销书、神祕主义文学经典之作 The Entity 正改编自这个离奇的超自然故事,并催生了同名的改编版电影。

📍 地址:523 Sheldon St., El Segundo

               

               

The Freeling House

Poltergeist (1982)

               

Image via Google Map

               

82年恐怖电影 Poltergeist 就在这里拍摄,还记得在阁楼上的那个恐怖娃娃吗?说不定现在往阁楼上看就能看到它的身影… …

📍 地址:4267 Roxbury St., Simi Valley

               

               

Nancy’s House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1984)

               

Image via Google Map

               

可怕的剪刀手、腐烂的脸,以及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追逐戏,都是在这座在 Hollywood 的房子中拍摄的。

📍 地址:1428 N. Genesee Ave., Hollywood.

               

               

Christine’s House

Drag Me to Hell (2009)

               

Image via Google Map

               

这座房子也出现在其他警匪电影如 Blue StreakTraining Day 等,但最为著名的还是要数恐怖电影 Drag Me to Hell 里出现的桥段。

📍 地址:1031 Everett St., Echo Park.

               

               

The Lambert House

Insidious (2010)

               

Image via Google Map

               

说到恐怖电影,又怎能少了号称恐怖电影大师温子仁呢!他的经典作 Insidious 第一部就是在这房子里拍摄的,是不是有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感觉?

📍 地址:4350 Victoria Park Dr., Victoria Park

               

               

WaCow Tips:本文上述所提到的房子大部分都有居民在居住,请不要打扰别人的隐私及生活。如有必要请先询问,得到允许再进行拍照。

               

               

               

资讯来源:Los Angeles Magazine             编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