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LeBron:2011年 NBA 停摆 曾动念转战 NFL

| Sept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test

2011年美国职篮 NBA 因为劳资协商破局封馆时,已7度入选 NBA 明星赛的球星詹姆斯( LeBron James)觉得,他还是有机会转换跑道,到职业美式足球联盟 NFL 发展。

Image via Twitter @HotNewHipHop

路透社报导,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詹姆斯在 ESPN 电视节目「周一足球夜」( Monday Night Football )上,与 NFL 四分卫裴顿.曼宁( Peyton Manning )和艾里.曼宁( Eli Manning )对谈时,表示2011年 NBA 陷入劳资纠纷时,NFL 达拉斯牛仔( Dallas Cowboys )老板琼斯( Jerry Jones )与西雅图海鹰( Seattle Seahawks )教练卡洛尔( Pete Carroll )曾找上他。

詹姆斯说:「琼斯向我提了一笔合约,实际上,西雅图海鹰的卡洛尔在NBA停摆时也这么做。」他说:「我真的热血沸腾,起心动念考虑改行踢美足,周日上场比赛。后来我在NBA谈妥了合约,马上回到场上,但我真的心动过。」

「我现在还保留球衣,琼斯跟卡洛尔2011年寄给我的。」

现年36岁的詹姆斯说,如果要打美式足球,他在 NFL 的位置将是边锋。

他说:「我想要成为红区专家,跟葛隆柯斯基一样。」他指的是坦帕湾海盗( Tampa Bay Buccaneers )的边锋葛隆柯斯基( Rob Gronkowski )。

NBA 于2011年12月重新开打,詹姆斯那年在效力于迈阿密热火时赢得首座 NBA 总冠军,在下一个赛季又赢得另一座总冠军奖杯。

如今4度夺下总冠军的詹姆斯,已经17度入选明星赛,4度荣获 NBA 最有价值球员( Most Valuable Player )。他至今打过1310场例行赛,场均27分,总得分3万5367分,在 NBA 史上排名第3。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闻, NFL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