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因殴妻争议遭抵制 叹无人能幸免取消文化

| September 24, 2021 | 0 Comments

社群网路掀起群起抵制名人的「取消文化」( cancel culture),好莱坞影星强尼戴普也因深陷家暴前妻风波而「被取消」,他今天感叹无人能幸免于此。

Image via Facebook @Johnny Depp

强尼戴普(Johnny Depp)出席第69届圣塞瓦斯蒂安( San Sebastian)电影节回应记者提问时发表上述言论,从影近40年的他在这个西班牙电影界盛事获颁终身成就奖。

#MeToo 运动谴责权势男性对女性的性骚扰和侵犯,强尼戴普表示事情已然失控,似乎意指这项运动。

他说:「形形色色的运动出现,我肯定都是立意良善,不过现在已然失控了,我可以向你保证,无人能幸免。」他并猛烈抨击取消文化,以及跟风仓促下定论的风气。

强尼戴普表示,没人是安全的,一句话就可以摧毁声誉。他始终否认对前妻施暴。

强尼戴普获终身成就奖的消息在8月公布后,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遭到女权主义团体和电影产业协会抨击。

Image via Twitter @No_Reason_Jenz

Image via Twitter @expressceleb

「太阳报」( The Sun )指称强尼戴普在与前妻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纷扰不断的2年婚姻里对女方施暴,遭到强尼戴普状告诽谤。但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去年11月判强尼戴普败诉,指报导内容被证明「大致属实」。

官司败诉后,强尼戴普称华纳兄弟影业( Warner Bros )要求他辞演「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前传的「怪兽与牠们的产地」系列电影,他主演的「恶水真相( Minamata )也因殴妻争议延后上映。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