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新机亮相 专为 Windows 11 打造

| September 23, 2021 | 0 Comments

微软发表一系列专为 Windows 11 作业系统打造的 Surface 新机及配件,在设计时,皆考虑客户使用微软产品时所需的体验,萤幕也采用最适合显示文件的3:2比例。Image Via Microsoft

微软发表一系列专为 Windows 11 作业系统打造的 Surface 新机,包括主打专业用户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双萤幕手机 Surface Duo 2,以及二合一系列装置 Surface Pro 8、Surface Go 3、Surface Pro X。

微软同时也发表一系列Surface配件,包括 Surface Slim Pen 2 手写笔、采用环保材质的 Microsoft Ocean Plastic Mouse,以及由微软包容性科技实验室与身心障碍者合作研发的 Surface Adaptive Kit 配件包。

微软指出,全新升级的 Surface 系列装置皆专为 Windows 11 打造,产品在设计时,皆考虑客户使用微软产品时所需的体验,萤幕也采用最适合显示文件的3:2比例,并确保所有新装置及配件皆可发挥 Microsoft 365 Teams、Edge、Game Pass 应用程式最佳效能。

Surface Laptop Studio 是专为开发人员、专业创意工作者、游戏玩家及设计师所打造,结合桌机效能、笔电便携性及创作工作室,采用 Dynamic Woven Hinge 动态编织转轴,可切换笔电、工作室、娱乐等各种使用模式。

Surface Pro 8 为 Surface Pro 系列历来最大幅度的升级,采用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Thunderbolt 4连接埠,并获 Intel Evo 平台认证,处理速度比 Surface Pro 7快2倍,电池续航力高达16小时,并采用13吋 PixelSens 窄边框触控萤幕,最高可达120Hz更新率。

Surface Duo 2 支援在双萤幕上同时使用任2个 Android 应用程式,配备8.3吋萤幕、高通 Snapdragon 888 5G 行动平台、动态3镜头相机、立体声、NFC 感应支付,拥有高阶智慧型手机应具备的核心功能,并整合 Microsoft 365 及 Microsoft Teams,也能应用于 TikTok、Kindle 及游戏等各种娱乐情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