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从 Eiffel Tower 起步 法国走绳好手悬空横越600公尺[影]

| Sept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27岁法国走绳好手鲍兰18日成功从巴黎著名地标艾菲尔铁塔横空跨越600公尺走到塞纳河对岸。Image Via Twitter@MTV English News

法国27岁走绳好手鲍兰(Nathan Paulin)18日成功从巴黎著名地标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横空跨越600公尺走到塞纳河对岸,地面观众纷纷欢呼喝采。

路透社等媒体报导,鲍兰沿着距离地面70公尺高的绳索缓缓移动,过程中一度坐卧在绳索上,之后成功抵达夏佑宫剧院(Chaillot Theatre),结束半小时的特技表演。

他说:「从艾菲尔铁塔出发真的很美,表演当下,我真的没有什么感觉,我真的不怕高。」

鲍兰说,18日的壮举是在他苦练4年后达成,更不用说他成功克服了儿时的惧高症。

鲍兰2019年在巴黎拉第凡斯(La Defense)商业区2栋摩天大楼间完成了高150公尺、长510公尺的走绳挑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