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男星 Chris Rock 染疫 发推文吁打疫苗别观望

| Sept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非裔喜剧男星克里斯洛克确诊COVID-19。Image Via Facebook@Chris Rock

非裔喜剧男星克里斯洛克19日表示,他确诊罹患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并发推文告诉还在观望的人「接种疫苗」。

美联社报导,现年56岁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推特发文说:「嗨,大家好,我刚发现我染疫了,相信我,你们不会想要这样的,去接种疫苗。」

克里斯洛克先前曾说他已接种疫苗。今年5月间他在「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中自称「两剂洛克」(Two-shots Rock),随后则澄清他接种单剂的娇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